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上海太平洋制泵(集团)有限公司

各类水泵, 消防产品, 生活供水设备, 变频控制柜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创一不锈钢BDF水箱,方形组合式消防、生活水箱,重量轻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耐高温
创一不锈钢BDF水箱,方形组合式消防、生活水箱,重量轻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耐高温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80创一不锈钢BDF水箱,方形组合式消防、生活水箱,重量轻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耐高温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07-19 12:46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创一不锈钢BDF水箱,方形组合式消防、生活水箱,重量轻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耐高温”参数说明

是否有现货: 认证: 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
运行方式: 自动 额定容量: 10000(L)
显示: 人机界面 加工定制:
品牌: 创一 保护功能:
冷却方式: 电压: 0
额定输出功率: 0 设备名称: BDF水箱
型号: 0.125~5000立方 规格: 10x5x2m
商标: 汇点 包装:
单板尺寸1: 1000mm×1000mm 单板尺寸2: 1000mm×500mm
单板尺寸3: 500mm×500mm 产量: 5000000

“创一不锈钢BDF水箱,方形组合式消防、生活水箱,重量轻、强度高、耐腐蚀、耐高温”详细介绍

山东创一装配式BDF不锈钢水箱是由BDF单板、密封材料、金属构件及配管系统组合拼装而成,具有以下特点:

1、组合大小任意性。可根据用户需要组装0.125-5000立方米水箱。

2、水箱密封采用专门研制的定型产品-密封带,该密封带具有无毒、耐水、耐氧化密封性能好等优点。使用寿命达50年以上。

3、水箱卫生条件好。同水接触部分采用优质不锈钢板材模压成形。

4、水箱结构强度高。增强部分采用镀锌钢板模压成形。

5、适用性强,耐蚀性强,使用寿命长。模块采用模块复合式,并采用螺丝装接。避免高温焊接不锈钢严重脱铬易锈蚀的缺点。

6、水箱模块拆装方便。拆卸后扔可任意组合。

7、适用性强,安装方便,无需专用设备。

8、环保节能、无二次污染。

水箱结构
不锈钢BDF水箱是由模压单板、金属紧固件及配管系统组合而成。水箱贮存容积从0.125-5000m3可按本厂定型产品组合,还可以按用户要求的尺寸生产组合。如原有水箱需要更换,不必改建房屋,由门运入模压单板即可组装,实用性很强,给设计和施工部带来极大方便。
适用范围

1、各类工业、民用建筑给水、暖通,消防系统;

2、食品、饮料、造酒、水处理行业;

3、医药、石油、化工行业;





诚信筑梦想,品质赢天下。创一品牌,值得信赖!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